其中以福克斯们为最。
福克斯们与魔法部有着很深的关系,是专门给魔法部的政客洗钱、办脏事儿的势力。
而最近倒了霉的毒瘤,又都是平时欺负福克斯的人——的确如此,要说这黑角巷,最有钱又最好欺负的,就是福克斯了,毒瘤们主要的祸害对象,也是她们。
平时,福克斯们都不得不将这些毒瘤当做大老爷供着,没事还得交一交保护费,现在毒瘤们遭了殃,对于福克斯们来说,那是没一个算一个,都没了,大家才开心。
所以在这最开始的时候,福克斯们可谓是欣喜得很,还狐假虎威了一番,趁机捞了不少好处。但随着被抓的人越来越多,福克斯发现这事儿有点闹大了。
果然,没过几天,几位巫毒帮的真正大佬,从外地赶了过来,来找樱铃聊了聊。
大家都是圈里的人,知道樱铃和魔法部有关系——魔法部每年都有抓人的指标,而有些事毒瘤们的确做得有点过分,但你们抓完了指标,就别抓了啊,你非得赶尽杀绝是不是?
所以这个聊天,还是很有诚意的。
当然,过来的人,也有分量得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