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后方丈和原觉等众人又离开华严寺前往普华寺去了。一干人较回来之时,又多带了几个人过去。其中还有雪海,听人说他是自己求着方丈去的。
“也许是雪海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吧?”原贞坐在桌前想。
“师傅,雪海师兄呢?”雪堂倚在桌边眼中带泪地问原贞。
“他去普华寺了。”
“那普华寺在哪里呀?”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那师兄呢?”雪堂又是满脸悲切地问原贞。
“雪禅也去普华寺了。”原贞知道他说的师兄的意思,却见雪堂突然撅着嘴流下泪来,嘴里说道:“我想师兄了,师傅,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呀?”
原贞见此,心中亦是难受,口中却说:“他们需要忙很长很长时间,所以需要很久很久才可以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