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扔下铁锨,跟着爷爷走到一处开阔的地方,有近百个黎汐,在这里站着。只是很木讷,眼睛闪着红光。
爷爷道:“我看你俩身手还算不错,剩下的时间,你俩就领着她们做运动。”
“身手不错,爷爷,我俩不会武功啊?”我问道。
“是啊,爷爷,做什么运动啊?”共功问道。
“就是……就是你们在踩泥巴的时候跳得那个。”爷爷回忆道。一边说,一边模仿我们的动作走了两步,你别说,还真挺像。
“爷爷,你要是学舞蹈的话,是很有天分的啊!”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我俩跳得那支交谊舞啦!”说完,我把里面比较经典的动作又演示了一遍。
爷爷说:“对!对!就是它!”
“那爷爷你有什么奖励吗?”我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