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

        我拿起毛笔问道:“怎么写?”

        爷爷道:“你就写卖身契!”

        我一听,很生气,把笔直接扔下道:“我们不卖身!”

        “不写卖身契也行,你俩得给我打个借条。”爷爷道。

        “借条可以。”我想了想,又将笔拿了起来,在纸上写了借条两个字。

        “那内容呢?”我接着问道。

        “内容你就这样写,”爷爷接着说道,“今借到爷爷一千灵石,借期三年,每年利息一千灵石!到期后,需要连本带利归还,如若不还,以身抵债!”

        “爷爷,你这不还是卖身契吗!”我停笔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