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怕啥,能穿就行,再说了,这里没别人,就咱俩,不!是咱仨!”我有些饥不择食。
“也对!穿上了,谁看?!”
我俩开始在衣服堆里穿行。
共功穿上让我看看。我笑得前仰后合。
我穿上让共功看看。共功也是乐不可支!
有时我们也征求鹅蛋的意见。它喜欢的,就会在原地使劲地蹦达!我们真的像一家人!
我们还看了一下现代的裙子。现代的裙子,虽然不少,但是很短,又是吊带裙,我和共功冷怕,所以不考虑了。
逛了半天,终于我们挑了几件比较素的有些中性色彩的衣服,有些像汉服。长长的袖、长长的裙摆,这下不用怕冷了,要是热的话,还可以把袖子撸上去,裙摆也可以往上提。我不得不在心底赞叹衣服设计者的巧妙。
我们又往第三间房间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