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天行整理了一下大脑,现在目前的情况结合前世的记忆,外加上暴血虫母皇无意中透露的信息来看。

        自己所处的世界是一个多位面共存的世界,地球在世界中有着一定的重要性。

        对于其他位面晋升小世界起着关键作用,不让那么些位面的强者不会几百年前就开始谋划打开与地球的通道。

        不需要担心神袛级别的强者进入地球,不知名的原因导致地球容不下他们,地球理论上也不可能出现神袛级别的强者。

        最高上限被锁死在半神史诗级别,而且异位面的强者进入地球需要付出代价,实力越强,代价越大。

        而且对地球来说也不全是危险,同时也是机遇。起码代表着超凡到来,个人伟力的开端,而且地球被扩大了好多倍,生存环境更好了。

        绝科武通绝对是个笑话,不用怀疑!只是宇宙风暴的缘故加上异位面一群大佬的控局导致,算是下期前扫除一些不利因素!

        异位面各族强者应该是在下一盘大棋,所有的来者都算是赌资,除了暴血虫母皇这个倒霉催不算。

        而下棋者实力起码得在神袛级别,并且在一方位面中对位面规则的掌控度达到一个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