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离去的梁嫂,苏晨有股莫名的失落感,平时揍的最重的就属这梁嫂了,这要走了,有点失落有点伤心也是这儿,这是为什呢。
“晨哥,想啥呢,这吃了樱桃还得了一个这么好的羊皮马夹,怎么还不高兴,走!我们再去来一碗馄饨。”
“这刚吃了烧饼这又吃了樱桃你还吃的下,就不怕我还没走先把你给撑死了。”
“没事儿,我们就要一碗,有这群家伙在,你一口我一口,保证连汤都不剩。”
“那个虎子,我这兜里可没钱,你有吗?”
“这、这刚刚都凑钱买烧饼了……”
“要不算了,这以后有钱了我们一定要一只手啃着烧饼,另一只手抱着馄饨吃他个肚儿圆,不吃到打嗝绝不走。”
“晨哥,我要吃两碗……”
“晨哥,还有我,我也要……”
“好、好好,下次回来我一定请大伙吃,吃他个肚儿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