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的大环境则不同以往,自己刚刚给天使族表演了一波挟天子以令诸侯,不说天使王怎么想,恐怕就是其它殖民星的天使们都恨不得在自己往太阳系赶的路上把自己拦下来分尸。

        毕竟这可是天使族自建立星际帝国以来从未受到过的侮辱,哪怕是神族,也在天使族倾尽全力的抵抗下未曾闯入自家母星系……还尼玛不走了。

        天使族就算把全部主力都顶在前线了,二线舰队也够灭现在的自己几十遍的了。

        而自从自己进入了太阳系之后,问题就接连不断,首当其冲就是地球上只剩下一座基地,导致资源点严重匮乏。

        随后就撞到了木星里飘着的那艘战舰。

        程杰深刻的明白,现在不是所谓“安内”的时候,那么问题解决的方向就落到了一面上,而这也正是地球联邦刚刚投票得出的结果。

        在地球联邦第一次参席会议结束后不久,阿妮娅接到了停战协议,经过短暂的视频会面后,双方达成了阿妮娅继续控制南极洲,革命军占据其它大陆的停战协议。

        三个小时后,大批船支接走了还准备开战的革命军陆军,kg5也被回收,五台试验机在战场上的数据将被整合,用以设计第一代制式机甲kg6。

        同时双方签订了贸易协定,联邦用售卖资源的条件换得了对南极洲的部分开发权。

        而再次有了资源点入账了阿妮娅迅速开始恢复对南极洲的布防,被摧毁的防御工事再次重建了起来。

        第二天,联邦发来了科研协议,但这一次阿妮娅没有通过,毕竟自己一方现在还能打出1比5的的kd还是因为科技的领先,一但通过科研协议,对联邦而言这是快肥肉,但对基地而言,却一点好处也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