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数据恢复,实验数据丢失,实验失败——20:16:07
——2071年1月16日——
火星殖民地自毁程序启用——20:15:01(直接授权)
——1月17日——
——晨间新闻——
“昨日,地球联邦位于火星的殖民地发生重大事故,全体3125人死亡,267人失踪,目前联邦的搜救队正在前往,此次事故不仅是对邦联与统合的考验,更是对全体人类的考验,希望我们……”
……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