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醒来的这十余天早已将整个宫殿逛了好几遍了,自从方脑袋知道她醒来后被人污蔑的事情后,更是寸步不离地跟在她身边,若是遇到需要处理的事情,不是让小四跟着她,便是让其他的机器人守卫跟着她,总之就担心她再被欺负。

        所以这十余天里,她硬是没机会跟一个半人类说上话。

        再者....

        她醒来后感受到那些半人类对她的虚伪,她确实也有些膈应不愿意多接触,否则就以方脑袋对她的迁就程度,若是她执意想要认识宫殿里的那些半人类,方脑袋即便再不喜欢也会顺她的心意。

        说到底,也是她不愿意罢了。

        小四也有好一些工作需要处理,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能陪她。

        而那些跟在她身边的机器人又完全没有E系列的那种对话思维,除了简单的能回答她一些问题以外,更多的都是「对不起,无法回答您的问题」「对不起,无法理解您的意思」这一类的回答,完全就....就无法继续聊天。

        现在,小三突然回来了。

        就为了看看她,赶着夜路风尘仆仆地奔回来,呆不了一会儿又要离开,虽说机器人不会觉得累,可在她依旧心疼的厉害。

        既然小三不能在这里久留,那她干脆就跟着小三一同去镇子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