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咱们也有太阳之力进阶的人就行了。经过我这段时间的了解,太阳之力进阶恐怕跟别的阶段不一样,应该是有个非常大的变化。战力提升应该非常大,长老会的人都认为没有太阳之力进阶的人根本没机会统一大陆。有机会的目前只有炎部,雨师部和庚部了。因为目前明面上就这三个部落有太阳之力进阶的人。所以太阳之力进阶后战力恐怕不是单纯的人海战术就可以击败的。”
“你说的太想当然了,这些大家都清楚,但是到现在咱们还没出现太阳之力满溢的人。而且太阳之力进阶是个非常大的门槛,你看现在大陆明面上只有三个就知道了。不是说你想进阶就进阶的。就算按照最近能量提升并且乱世出英雄的说法,战争引动整个大陆的时候,因为战争的压力到时侯说不定会接二连三的出现太阳之力进阶的人,那时候就算咱们进阶地位也不会像现在这么轻易提升了。而且到时候经过大量部落的融入,咱们这种体量虽然不小,但是没有高手支撑,说不定早就被瓜分了。除非现在就能保持一定地位,再在战争中不断吸收其他力量补充,才能坚持到咱们也出了能撑门面的高手。”
“你说的也有道理,那咱们怎么分配呢。千人作战,咱们以前也没有经验,虽然有大的工会战,其实都是大的方面靠战略指挥,小范围都是靠小团队的各自为战。像这种级别的的团队站除了铁血团是经常模拟指挥,星团是因为现实职业的问题。咱们其实都没有经历过。”
“那就让铁血团和星团的上呗。”
“他们的人虽然都是精英,但是精英之间也是有差别的,最顶尖的也就几百人,要不然早都统一天下了,咱们还玩什么。”
“如果到时候赢了炎部给提升地位呢,给谁呢,你不要吗。”
“你干嘛这么着急,这不是才提建议吗,到时候定下了,肯定是提出咱们都满意的方案,要不然肯定通不过。”
“这种时候了你们怎么还这样,这不是必须赢的时候吗,为什么你们还要考虑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不能好好的先商定一下怎么赢吗,怎么都开始考虑赢之后是事了。万一输了呢。”
“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