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晚见她如此,也仅仅是笑了一下。
她拿起勺子,舀了一口汤,尝了一下。
邱湫好奇地问“嫂子,这银耳羹是什么味的?”
他看着碗里的汤,有些馋。
俞小晚又舀了一勺,喂给邱湫。
邱湫喝完,还一脸意犹未尽,“好喝!”
俞小晚笑了,她说道“既然你喜欢,那嫂子以后去给你弄了喝。”
不想这时候,邱湫却是摇了摇头,说道“其实……其实我在夫子家经常喝的,嫂子你把它都喝完吧。”
俞小晚皱眉道“我不喝这个,我不喜欢喝,也是第一次喝,味道怪怪的,你把它喝了吧。”
邱湫觉得诧异,怎么会有人觉得银耳羹不好喝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