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冷的吃多了会闹肚子的。”邵绪墨拿下他手中的两个吃了一半的冰淇淋,“听话。”
“可是真的很好吃。”邵余不死心地想再挣扎挣扎。
“你身体不好,要是生病了会很难受的。”
“哥~”邵余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邵绪墨,手还小心翼翼地抓着邵绪墨的衬衫,小幅度地拉了拉,“哥哥~真的好吃,就让我吃吧。这么浪费也不好啊。”
像只讨食的小猫。
“选一个。”邵绪墨似乎无奈地退步了。
虽然只能选一个,但是也很不错了,邵余觉的纠结没意思就随便选了一个,邵绪墨也给他了。
“哥,那你要扔掉吗?这样是不是太浪费了?”他心疼!
“那我吃。”邵绪墨淡漠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