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仆:看来管家被气得不轻。
“二少爷,上学去吧。”老管家笑容和善道。
邵余缓缓地左右看了看,“车呢?”
“大少爷已经走了,司机我让他去买些东西,你要自己去上学。”
走路啊……猪不喜欢运动。
“好远……算了吧……”
“不远,走路十分钟就可以到。”
“还是明天去吧。”(?_?)说着邵余转身。
“啪!”老管家抓住他的衣领,“还有车,我送你去。”笑容依然和善。
邵余顿时更蔫了,“不去好不好?”他忧伤地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