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仆:看来管家被气得不轻。

        “二少爷,上学去吧。”老管家笑容和善道。

        邵余缓缓地左右看了看,“车呢?”

        “大少爷已经走了,司机我让他去买些东西,你要自己去上学。”

        走路啊……猪不喜欢运动。

        “好远……算了吧……”

        “不远,走路十分钟就可以到。”

        “还是明天去吧。”(?_?)说着邵余转身。

        “啪!”老管家抓住他的衣领,“还有车,我送你去。”笑容依然和善。

        邵余顿时更蔫了,“不去好不好?”他忧伤地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