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动手。
“我们先走,留一队人把这里解决了。”闻人霖擦了擦手,便把手帕扔给了罂。
“是。”罂点头。
闻人霖唇角勾起。
为什么叫自己主人?还用问吗?因为我控制住他了呀!还是你给的机会呀~
武不行,总要会点邪术,不然这么多年怎么过来?
他的眼睛深邃妖魅,与之对上,短短几秒就会深陷其中。
路上,罂:“主人,蛊毒要解吗?”
闻人霖慵懒道:“不用,这种蛊,随便就解开了。”当时不解开只是陪你们玩玩而已,但真是亏啊,痛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