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我们走了,改天再见!”

        “有好东西别忘了我们!”

        “最近不要回去了,乱得很,再见了。”

        古凌:“……再见。”别走啊,我一个人有点慌。

        “小心点,有点烫。”江夜提醒。

        “谢谢。”古凌小心翼翼地吃起来。面是真的好吃,就是江夜一直看着她,她被盯得浑身不舒服。

        “那个,我脸上是沾了什么东西吗?”

        “……嗯,沾了点东西。”

        “哦真的吗?”她直接用袖子擦了擦,问,“没有了吧?”

        江夜盯着她细细看,“还有。”说着伸出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