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不去帮忙吗?”

        “为什么要去,你认为我的莎莉会输?”

        “那可说不定。”满满的不屑。

        “你这算是吃醋吗?”

        “……醋?不是人类的调料吗?我为何要吃?”女孩不解。

        “呵。”苍·诺笑了,不知是被逗笑的,还是觉得该笑一下,但看起来他现在心情还是不错的,“对了,你叫什么?”

        “……大人第一次问我名字,我好开心。”听声音确实很激动。

        有必要这么激动吗?苍·诺想,不过问个名字会不会有利于他想起来这人是谁?“所以你叫什么?”

        “希,我叫希,大人一定要记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