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还是去走动一下比较好,反正中午休息一个小时。
“……”洛琪就这么绕着剧组走了一圈,很认真地走了一圈。发现时间还没到,继续逛会儿。
她也不想啊,她这里又没什么朋友,性格内向,也没人聊天。手机又没什么好玩的……
突然发现自己好无聊……果然还是在空间里继续种种花草,养养动物最好了。
“咚——!”洛琪只是一会儿没怎么看路,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幸运”就撞到了人。
“对、对不起!”洛琪赶紧弯腰道歉,“真、真的不好意思,是、是我、我没看路,对、对不起!”
“……”那人没说话。
洛琪也不敢看人家脸,所以一直低着头,“我、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等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