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不排斥你在我身边了呢,这对患得患失的我来说,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傍晚,回宿舍前舒特珥去趟小卖部买了速食意面当作晚餐。

        今天是情人节,小卖部里面热销的产品便是巧克力。

        巧克力产品几乎泛滥,价格也就下来了些,本来不喜欢甜食的舒特珥鬼使神差的买了一包。

        “真奇怪,我为什么要买巧克力呢?”

        明明甜食不是她的最爱,她这么问着自己,唯一最好的解释就是价格便宜。

        正在这时,偶然遇见了西蒙。

        “舒特珥,晚上好。”即使她一直冷脸相向,这家伙每次依旧很热情的向她打招呼。

        “嗯。”

        虽然很疑惑,都这个时间了为什么西蒙还在学校,但舒特珥并没有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