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脸上微红:“啊……你中、小学期都背下来了?中学部分我才看到第七页,好多都看不懂。”

        “那你慢慢看,我去玩一会。”

        “罗尼,你是不是觉得姐姐很笨?”

        “没有啊!我是觉得所有人都很笨。”罗尼笑着说。

        姐弟俩各忙各的,傍晚时分,长谷川和美智子又过来了,还带着吃的东西。

        美智子问:“你们俩准备的怎么样了,要不要帮忙?”

        罗尼接话说:“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下长谷川哥哥。”说完他指着几道化学题。

        “罗尼,你为什么问中学的题,你应该先学小学期的。”长谷川道。

        “小学课程太简单了,我要跟姐姐一样去上中学。”

        “那我问你几道题,你能答上来就可以去上中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