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脸上微红:“啊……你中、小学期都背下来了?中学部分我才看到第七页,好多都看不懂。”
“那你慢慢看,我去玩一会。”
“罗尼,你是不是觉得姐姐很笨?”
“没有啊!我是觉得所有人都很笨。”罗尼笑着说。
姐弟俩各忙各的,傍晚时分,长谷川和美智子又过来了,还带着吃的东西。
美智子问:“你们俩准备的怎么样了,要不要帮忙?”
罗尼接话说:“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下长谷川哥哥。”说完他指着几道化学题。
“罗尼,你为什么问中学的题,你应该先学小学期的。”长谷川道。
“小学课程太简单了,我要跟姐姐一样去上中学。”
“那我问你几道题,你能答上来就可以去上中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