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您拥兵自重,您就象征性的裁撤点军队。他说您花费太多,您就少领点俸禄。要大张旗鼓,让大家都知道:皇上说我不对,我改了!您毕竟是先帝封的王爷,如果康熙执意撤藩,不理他!他能怎么办?出兵来打?天理人心就不在他了,而且格调也会变得非常低,喊不出什么像样的正治口号。”
的确。
皇帝嫌王爷吃得多,然后撤藩,出兵剿灭!
这实在是有失体统。
老百姓也会反感。
本来过得好好的,你偏要打仗,老百姓就会恨你。
“如此乱来,本王的出路在哪里?”
“确立宪章,限制君权。”
陈柯突然说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