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黑衣人们还在头疼,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第三门徒把人手弄的都不够了。

        本来就是秘密行动,如果人数太多反而容易被发现,现在这个门徒到好了。

        一个人败光了这么多的人手,现在倒好,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虽然召唤大学仪式祭祀的,人是抓过来的,但是那是被控制的,没有什么自主意识,虽然就算被抓了,也不会怎么样要泄露情报什么的,因为帮他们干活的时候,是没有意识的。

        但是如果这些人手派出去用的话,如何让刚出生的大蛇成长为第2阶段。

        这些人手可多是祭品,这些全都是给大蛇的,这些人多是食物,献祭给大蛇的。

        而且是还是未知的,能不能成功都是一回事,因为古文只写了部落的很多人,还有其他部落的人大部分都被吃了,和这些人数究竟有多少压根就没有写。

        当时的文明只是所以也没什么办法,那个时候文明的文字,全部是一些象形文字。

        文字也是在经受过一代又一代的进化才变成如今的模样,古代的文字无论怎么看,多跟现在的文字有很多很多的差别根本就是两种文字。

        现如今这些黑衣人,作为启示录的部分高层,正在十分懊恼,心里就是想骂第三门徒,不然的话难以平复自己的心理上的痛,因为第三门徒给他们创造了一个巨大的难题,换成谁多是这样,这是无可避免的事情,所以第3门徒不值得原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