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们在第一时间,就把这场瘟疫尽量控制住了,所有感染的人多已经被放到隔离区了。

        光明教廷为了治疗这些瘟疫以防万一病毒扩散,愿意帮助我们治疗那些感染者,而且他们也保证过他们不会参与这场战争。

        所以这一点上我们也没必要担心,而且在他们的眼里,这场战争他们认为他们是赢定的,他们没准会拿出六分之二的领土。

        其中的原因是这样的,这个国家的贵族之间也在互相夺权,如果他们把六分之二领土中的那两分土地交出来,那么在那二份领土的贵族,也会被交到我们的手上。

        等待他们的结局自然是死,但是在其他的贵族眼里,这场战争王国肯定能够赢了,因为他们的军队装备是精良打造的,那些兵也是受过正规训练的。

        而在贵族的眼里我们只不过是一群连正规训练都没受过的虾兵蟹将。

        所以他们认为他们军队的质量肯定比我们好,所以在他们的眼里等他们赢了后夺回失去的领土,居住在那里的贵族基本也都死光了,在他们眼里这就是一块肥肉,可以瓜分着吃。

        而且还有一点,我们要求的六分之二的土地要求,是离我们所掌握的十分之四的图的最近的那两分,那两份土地,那里的地形十分复杂,不适合驻守,易攻难守,所以那些贵族会同意交出来。

        就算那两份领土上的贵族不同意,但是也只能要服从多数了,那两份王国领土上的贵族,人数比较稀少,就算他们抗议也没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