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声音没有了,我觉得他应该是累了,但我又感觉那个声音是我自己的。
我自己的?我会说话吗?除了梦里面,那个皮肉,长着一个叫喉咙的东西,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构造?
为什么要发出声音?
不累吗?吃就行了,活着就行了。
我怎么会想这么多东西,这不是我的本能啊?
我怎么了?病了吗?
不对,病了是从那个梦里学来的词。
我们只有死亡或分裂。
我们?我们是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