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登上了贴吧,打算去看看有没有变异动物出没的新闻,找了好久发现一个诡异的帖子。

        论坛版主:“今天早上五点多有人在鸿山么?”

        一楼:“沙发。”

        二楼:“板凳。”

        三楼:“地板。”

        版主:“我今天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在鸿山晨跑,跑着跑着就看到一个奇怪的生物,吓了我一跳。”

        五楼:“围观。”

        六楼:“有图么,快发图片。”

        七楼:“无图言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