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登上了贴吧,打算去看看有没有变异动物出没的新闻,找了好久发现一个诡异的帖子。
论坛版主:“今天早上五点多有人在鸿山么?”
一楼:“沙发。”
二楼:“板凳。”
三楼:“地板。”
版主:“我今天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在鸿山晨跑,跑着跑着就看到一个奇怪的生物,吓了我一跳。”
五楼:“围观。”
六楼:“有图么,快发图片。”
七楼:“无图言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