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自己一直都没有在莱诺听到或者看到有关的事情,这件事都快要忘掉了。
但是,在这个时期举办祭典真的好吗?
毕竟洞窟就在莱诺的附近,在之前也有发生过怪物攻城事件,恐怕现在不是什么能安心享受祭典的时间吧?
但是,反过来想的话,在这个时期举办祭典,同样可以安抚群众的情绪,冲淡生活在莱诺的人的担心与恐惧。
而且,这是和菲有关的祭典,就个人而言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各种意义上的……
“祭典的时间为年末的最后一天和新年的第一天两天,但在最近,莱诺发生了太多的事,相比倒是会很辛苦。所以,可以的话,我想请大家在祭典时期,稍微放下探索工作,协助维护莱诺的治安。当然,我们也会为各位预留出享受祭典的时间,并在各个地区享受到优惠。各位意下如何?”
正如亚尔斯塔所言,在现在本来就已经很紧张辛苦的巡逻时期,还要举办祭典的话,负责巡逻和看守的卫兵相比会相当的辛苦,就人手来说,肯定是不够的,如果这边能够假如的话,相比多少也能帮上一些忙。
太困难麻烦的事应该帮不了,但是有关于走失儿童已经物品丢失之类的事的话,应该也能帮上一些忙。
作为本地人的妮娜看起来有些意动,对于她来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