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吃完午饭之后,克里斯汀就回到第三志愿者室去了,虽然莉雅说了会在下午过来,但并不确定是下午什么时候。
还是早点过去等比较,至少是自己有求于人。
回到第三志愿者室之后,克里斯汀就开始起那本自己还没有读完的史书。
那是在第一纪元结束之后所进入的第二纪元,恶魔的纪元!
“恶魔是对魔界生物的统称。他们从一个叫做魔界的地方而来,穿过在第二纪元不知道何人打开的‘魔界门’来到大陆之上,于大陆西边的群山之中聚集,驱赶杀戮所有生物。”
“在恶魔被人类发现之前,它们已经成功占领了群山大半的土地,统领所有恶魔的王,最上位的高位恶魔—魔王,在群山之中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国度,搭建了雄伟的魔王城,并宣布了对大陆的战争。”
“西边的恶魔与东边的生灵们发起了战争,巨人,巨龙,海族,精灵,矮人,妖精,人类……诸多的种族都被席卷进了这场战争之中,只要是在这片大陆上生活的生灵,无一幸免。”
“东边的多种族们为了对抗恶魔,组成了联盟。但存在着种族差异与信念分歧的联盟,对于恶魔来说同样不堪一击,直到纯白教会降下神谕,勇者拿起了圣剑,实力对等的战争才算正式开始……”
“这是最初的,也是最激烈的人类与恶魔之间的大规模战争,被称为‘黄昏战争’的历史性大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