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特摩斯大陆现在的情况,非常的不妙,

        沃兹离开这个世界,也有不少年了。

        这些年来,比特摩斯大陆可真是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毁灭和重生。

        最近,一群稍微温和一点儿的远方的人类,从混乱之海中,走了出来,他们实力不弱。后面似乎还有强大的靠山。

        这些人类,来到比特摩斯大陆慢慢的繁衍,并尽可能的猎杀恶魔。

        现在,恶魔是比特摩斯大陆的主宰者。

        恶魔基本上都随处可见。

        比特摩斯大陆,当初被恶魔一方,占领了上风。

        至于旧神一方,已经勉强被打压和驱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