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使者只要吃就能够变强,这么一来,他们就基本上都只想着吃,而不发展别的了。
这样单调的进化,对于比特摩斯大陆很不利。
沃兹其实最喜欢的还是多姿多彩的普通社会文明。这样的世界,也许有很多的缺陷,可却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当然,沃兹还是担心“美好”的比特摩斯大陆,被暴食使者,给吃光了。
这样的话,必然也算是灭世了。
沃兹虽然是个大坏蛋,可比特摩斯大陆对于它来说,多多少少是有些特殊的。
沃兹,虽然有时候想毁灭这个世界。
可随着实力的提升。
沃兹似乎也看开了一些事物。
尤其是毁灭了比特摩斯大陆,也可能带来不了太多的好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