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对于司朗前面的劝说有劝解,不以为然的。

        现今比特摩斯大陆的争斗有都快打出脑浆子了有大家怎么可能放下恩恩怨怨合伙啊。

        而既然人家都不可能放下恩怨有那沃兹又怎么可能放下。

        而且有沃兹一直都模糊的感觉到有这一战有,众神的博弈。

        众神很可能并不愿意停战有它们想要从中渔利。它们并不那么的善良正义。

        而不,善神的话有又如何会在意众生与世界?

        同为“恶神”有沃兹反而想要趁着世界没毁灭有尽可能的掠夺世界的财富。然后逃命去了。

        沃兹相信有不少的神灵有都和它一样的想法。

        至于联手保卫世界有这可真不靠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