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内部消息一样,我知道今天下午会有上级领导来检查,那是因为我是内部工作人员的关系,然而我家楼下卖早餐的大爷却同样知道,这能不叫人惊讶么?
“虽然人类已经探明了在海洋之中并不存在传送门,且位于地下的传送门,也几乎在这十年间被发现完了,而目前现有的所有传送门都有近乎全封闭的‘隔离’措施,别说异兽,就算是空气都无法互通。但异能量可以,它们显然并不是空气,所以它们可以。”
林婉玉没有说话,她在思考凌建峰所说的这些,到底是他真地从某个渠道探听来的,还是他自己观察出来的。
因为异能量的浓度上升其实并不明显,根据权威数据的估测,最初的几年,每年的增长在2%,到了后来采取了措施之后,每年也就1%了,可问题是,这个1%并不是增长量的1%,而是一个总量,也就是说,一旦它不断地累积,达到了100%的话,也就意味着地球上异能量的浓度,已经来到了可以跟异界相等的地步。
到了那个时候,会怎么样?
先不说那些异兽可以顺畅往来地球,就说没有觉醒的普通人,到时会死多少?
它们最多只有六个月的寿命!
逃离地球?利用这个时间差,造飞船?
不是不行,且已经有国家在着手这方面的项目了,但问题是,就算如此,到时能救多少人?且到时普通人类该何去何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