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族有两大特性,

        其一,天生神力!

        其二,寿元漫长。

        其三,悟性欠缺!

        随便一个开智小妖都是五十往上的年纪,

        不同于人族、魔族,妖族从开智到入品需要积攒天地妖气,再以自身对妖气的理解将妖气吸收,转化。

        这是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纵然妖族有几百甚至上千年的寿元,但他们没有张异这种毫无保留的传承与解析,以至于很多小妖直到老死都未能入品。

        如果妖族得知了张异的修行速度,一定会将他当做种子选手,不遗余力的培养。

        但张异只想以一贯之的低调做妖,没事满足一下妖霸们的无理要求,不亦乐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