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支援最好自然是支援一下。
但问题就是现在。
这边区域现在需要很多人处理事情,很多地方都在大整改。
之前派出去寻找支援救援的队伍,现在都已经上千了。
如果还继续派人那他们这边稍微出点事,那就麻烦了。
而现在他们招的人,还没有开始训练呢,让他们现在行动,还是有点不现实。
如果招到的人就这样送出去,然后出了意外,后面招人就麻烦了。
到时候,难不成还要来个强制征召?
乱七八糟的什么人都往里招,到时候军区说不定都要自己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