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比司阳差那么一截。

        不过司阳压力很大。

        因为他两次把施平的弟子揍了个半死。

        施平看出了司阳的情绪,笑了笑道: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紧张什么。”

        “额……弟、弟子之前因为个人原因,对执教座下的师兄……”

        “嗯?”施平一愣,想了想,恍然道:

        “哦,你说那几个废物啊。”

        司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