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这把剑的剑刃是开过锋的,而且比我想象中还要锋利,就在拔开剑刃的一瞬间,我一只手的手掌也划破了,血也侵染到了银色的剑刃上面。
我顾不上其他事情了,我手握着带有自己血的剑抵在它的身前,但是它却还是在往我的方向前进。
最后我闭上眼睛,带着恐惧带着自己所有的情绪刺了过去。
然后……我的脸上凉了一下,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到了……鲜红色的血液从那只诡灵的身体上,确切来说是在我的剑刺中的伤口处,流出很多鲜红色的血而且这一下也让它停下了行走。
很快我听到了它的声音。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见诡灵的声音,它的声音不像是动物那样的叫声就像不来自这个世界一样,时来自地狱的呐喊,可是笔记上面不是说诡灵是不会发出声音的吗?
当时的我,很多细节已经顾不上了,眼睛里带着愤怒,我双手握紧着宝剑然后一跃而起刺向了那只诡灵。
一下子跳到了诡灵的头上,然后当时的我一击就直接刺到了它的头顶,并且跳到了它的身上,我用力的刺,砍着,把心中的愤怒,害怕,都释放了出来。
一下又一下,似乎砍了不下二十多刀,它的两只眼睛都已经被我划得稀巴烂了。最后终于在我最后一击下,那只诡灵不懂,摊在了地上,它那红色的液体弄得整个房间都是,从它那看上去像是塑胶的外皮不断流出黑色液体。但是只要闭上左眼,睁开右眼睛就不会发现这些液体,后来我也逐渐发现这些液体和‘诡灵的尸体’也会自然消失不见。
那之后,我先是到厕所吐了一圈后,冷静了一下自己,我披着被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然后抱着匕首,与战斗时的勇敢的我不相同,我那时显得十分害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