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后,我觉得可能只是熬夜看电视发生的原因,所以我坚定认为我已经没事了,然后我带着忐忑不安的情绪再次张开双眼……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我想要再次尝试一下,想要看看如果我在夜晚的时候睁开双眼会怎样,结果我还是晕倒了。
再一次醒来的我已经不想要做让自己昏倒的傻事了,我用眼罩把自己的左眼挡上,然后找来了纱布和胶布,彻底的封闭了我的左眼。
之后的我,总算是冷静下来了,我当时的脑子有点晕,但是同时也满脑子想着去医院。
人类的科技一直不断的向前发展,医学也是如此,但是我去了附近最好的医院,去看我的眼睛,但最后也无果,医生也只是说我的眼睛可能是什么疾病,问了我一些有的没的东西,给了我药水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即使是我用尽全力告诉他我的症状,不过我想医生也不太会相信我那非科学的说法吧。
回到家后,我用了药,滴了眼药水,但是丝毫没有改变,那晚我留下了眼泪,不过好在我的眼泪在右眼看来是正常的。
这时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自己的脑海回想起来以前看过的奇幻类电影,再加上自己想起了那个杀死父亲的怪物。
关于那个怪物,我一直把它当作是秘密,因为我认为就算说给警察听,他们也不会相信我的,说给心理医生听,也只会说我的内心受到严重的创伤之类的,我只把这件事情说给了妈妈,但是妈妈却并没有回应我什么,不过也有点反应,她当时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脸色很难看,但是我当时却以为妈妈觉得我精神不正常觉得我一定是疯了。
但是现在看来,妈妈一定知道什么事情,我从新拿起妈妈的书信,但是不管怎么看都没有任何线索。
那时候我感觉自己的世界天旋地转,就快要接近崩塌了,因为我接受不了失去视力的事实,就在我绝望地躺在床上时,我看到了那本笔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