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了口凉气,不自觉的紧了紧下半身,欧阳雨槿掂量着该如何替南天子出头。
思量间,朝燕一歌看去,眼神里的意思:走,跟我一道替门板讨公道去。
燕一歌回瞪一眼:关我何事!
欧阳雨槿再瞪:怎么不关你的事,昨夜你也没回来,都是门板替我俩受的过。
燕一歌不甘示弱:我没做坏事,无需有人替我受过。
欧阳雨槿眯眼:我也没做坏事,这是为了兄弟。
燕一歌白眼:做没做过坏事,自己心里头清楚。
欧阳雨槿眼带杀气:去,还是不去?
燕一歌则是浑身煞气:不去!
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