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进行一场不对等实力的战争,可能五到十年之内,就可以将哥布林地彻底吞并。”亚瑟说。
“那么我们可以做什么?从中谋利?”艾斯问道。
“不需要,我们应该借助这个大势,在野蛮人帝国入侵哥布林地的时候,趁机统一废城。”亚瑟说。
“不对,你是不是说错了?”艾斯问道:“你刚才不是说野蛮人帝国首要目标就是先占领废城?”
“那只是他们最可能实现的目标,但是这个未必是一定必需的目标。”亚瑟说。
“不必需?”艾斯疑惑道。
“对,这并不算是他们一定要完成的目标。”亚瑟说。
“那么什么才是必需的目标?”艾斯问道。
“他们应该是已经制订了侵占哥布林地的整体目标,只是这个目标的前置条件,才是占领废城。”亚瑟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