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两国之间为了贸易而将最低价值的铜币等价了,始终都是一大功德。但是这也不是绝对恒定的,在某些特殊时候,两国的货币汇率还是有点变化。
“目前我们领先大概两天的路程,我觉得我们应该去追捕这个大盗……”亚瑟提议道。
“你是想黑吃黑,吞掉这笔巨款?”艾斯没好气道,他并不认为己方捉不到那个大盗,而是担心一旦浪费了时间,就会被他师父追上来,接着就是不死不休的厮杀了。
“这笔钱,对于我们开拓废城的事务很有帮助。”亚瑟闪着红彤彤的眼睛说道。
由于不死帝国根本就没有军费开销,所以国家运作上,并不算是耗费太多的费用支出。一般就是花费在建设城池的防御系统,包括城墙、弩箭、大炮等等。至高巫妖王一向都不是太在意民生民计,更多时候对待不死帝国境内的其它种族,都是沿用自生自灭的态度。
甚至是不死帝国的货币系统,也是巫妖王W·西格妮、巫妖王C·赫本联合提出,法案扯皮了一百多年才通过的。由于不死族日常一般都没有什么大额消费,所以不死帝国的货币储备,多半是供给帝国高层化妆打扮浪费掉的。
而对于三大家族而言,则利用了这个巫妖一族根本不在意的货币,建立了自己的势力。他们利用不死帝国的货币与人类帝国和野蛮人帝国进行贸易,并且从中获取差价利润,逐渐壮大自己的家族。
至于潜藏在不死帝国当中的某些非不死族势力,同样也是货币系统的得益者,他们同样通过贸易来获取更多的资源,招募雇佣兵,互相吞并……
一般来说,要雇佣一个熟手巫妖级别的雇佣兵,一个月的费用大概就是三百帕塔尔,也就是十五贝格尔。当然要雇佣一个大巫妖级别的雇佣兵,一个月的费用则要飙升到八十到一百贝格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