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争霸的游戏 >
        黑暗精灵族的征服方式非常奇怪:因为我的最新的教义,是规定了只要选择信奉蜘蛛神教,无论是否黑暗精灵族人,都可以在我的国度当中生活下去。

        所以大部分寻求安稳日子的非黑暗精灵族人,比如半精灵、矮人、侏儒、半兽人、鼠人、狗头人,他们也最终选择了居住在我统治下的城邦当中,逐渐演变成为我新的信众,加入到蜘蛛神教中来。

        所以黑暗精灵族的不断往外征服,意外地导致了我的信徒的争夺。随着附属的城邦不断增多,我的蜘蛛神教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到了大概是OUT4,150年的时候,黑暗精灵帝国全部附属城邦所控制的区域,已经超出了原帝国疆域的两倍。这是何等辉煌的成就啊,在地底世界,这意味着更多的繁衍与发展,以及更集权的统治。

        不过我随后订立的新的征服制度,却也给这些从属于黑暗精灵帝国的城邦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我允许黑暗精灵帝国的高层,就是高等祭司所控制的家族不少的特权,他们可以在附属城邦当中任意进行商业剥削和劫掠。我唯一抵制的,只是严禁黑暗精灵帝国境内的劫掠行为。

        至于那些附属城邦,我的控制意欲倒没有那么强烈,我甚至希望自己治下的八十座城市得到更好的发展。我甚至考虑过,将这些附属城邦的居民,全部回收到我治下的城市当中,逐渐让更多的城市朝着大型城市的方向发展。

        我当然知道这样的发展方向,在资源相对贫乏的地底世界当中,其实并不算是一个太好的发展方向。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统治方式,所有我无法完美控制的区域,我甚至希望它们自行消亡殆尽。

        那个时候,其实我是走错路了。

        附属城邦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联盟和军事势力,他们逐渐与其他城邦相结盟,选择了战争的方式来反抗我的威压统治。

        非黑暗精灵族与黑暗精灵族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发,甚至部分商人与平民会选择反抗当地的黑暗精灵贵族的政权,并且很快就得到广泛支持取得胜利。

        他们依旧是信奉蜘蛛神教的国家,属于蜘蛛神教文明体,他们追求理性、科学、民族与居民权利,希望得到更大权利的自治,以及减免大部分的税收,杜绝来自于黑暗精灵贵族家族的劫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