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灭绝火国在上界的传承又怎样,在下界火皇依旧是活得好好的首恶未诛,他们能做的也只是泄愤。
这种泄愤水平不光没有任何用,恐怕还让人笑话。
毕竟人已经死了,木已成舟,下界道统已经断绝。
现在让他们头疼的是如同潮水一样,不断进入三千道州的下界人才。
这些人数量多且不说,更重要的是各个心性超绝。
能从下界摸爬滚打去到上界的哪一个不是心性超绝之辈。
和他们一对比,他们所培养的道子佛子,虽然天资可能更好,资源可能更充足,但心性未必有那么完善。
哪怕是失败,面临无数次的失败,都能再次爬的站起来,而且不会道心崩溃。
而他们所培养的人才很有可能输一次就面临到道心崩溃的情况。
没有办法,在下界出来的人才都是优中选优,道心会输一次就崩溃的,根本没有资格去界,而上界则不一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