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从一开始小医仙就默默引导着他,不让他去那一间屋子里看,可以想象那间屋子定然非常之杂乱。
她并不想把这十分散乱的一面暴露在李易面前。
走进屋子,她急忙走到一边倒茶。
李易则是默默坐在桌子上,小医仙沏好茶又端来一盘点心。
她很喜欢吃甜的东西,似乎是因为之前受过的苦太多。
喝着茶,吃着点心,向李易诉说自己来到加玛圣城之后的种种事情。
这些场景她曾经无数次幻想过,睡觉的时候抱着枕头,心中默默想着那时自己该和他谈些什么好。
而现在一切的一切变成真实的,她是真的很高兴。
静静的向他诉说,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所见所闻所听所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