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玛帝国境内虽然也有着魔兽,但要比大荒安全的多。
相对来说加玛帝国的科技发展程度,其实要比大荒高不少。
因为加玛帝国的人可以交流,就算消息流出的再美,却可以进行安全的交流。
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一觉醒来整个部落的人全部都被凶兽吞噬,这一点最重要。
也是这个原因保证他们科技发展的基础,不然的话根本走不到这一步。
在大荒真的没有什么科技发展的基础,实力强大的强者在忙着修炼。
实力弱小微弱的凡人,必须依托强者才能活下去。
就算有些突发奇想,强者也不会过多的关注。
更重要的是危险,每分每一秒,都有,无数部落在大荒中被灭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