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明年这个时候上面就会长出果子,并且基本不要再做过多的管理。

        只需要在雨季来临之前稍微修剪一下树枝就好,这可是非常好的作物,一次种植可以吃上十几年。

        地薯则是已经收获过一次,蛇人城中的粮食危机得到极大缓解。

        虽然只有主食,没有肉类没有蔬菜,但起码饿不死,再加上这些蛇人本身身体强悍。

        就算不吃肉和蔬菜也不会出什么问题,最多就是身体虚弱一些。

        李易给未来的蛇人城发展制定一些方案和计划,重新修建城市,扩大城市的范围。

        等到粮食的产量和水资源富足起来,将其他的蛇人部落聚集在一起。

        当然这些都是长期计划,没有个一二十年的积累根本不可能完成。

        现在能做的就是先让蛇人城,大部分的蛇人不饿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