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哥就是个炸药桶,完全没有为团队考虑的大局观。”
“得了吧!春季赛没看过?围绕下路有什么用,这版本ADC就是个工具人,围绕火哥打,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呵呵!楼上压了KL多少,洗尼玛的。”
一瞬间,弹幕又吵了起来。
炎风这种无限莽的打法,争议性实在太大。激情是激情,只是太过的话,就是白给。
Shy的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
另一边,就在众人议论的时候,两边的战斗已经接近白热化。
眼看血量已经下降到三分之一,双方都在各自博弈着。
灵药的巨魔一直在等武器用Q技能逃跑,一但看见,他就可以使用柱子将武器顶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