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紧张,老师只是跟你聊聊天。”班池看着眼前站得笔直挺拔的学生,怔了怔,像是第一次认识自己的学生,印象中闻野总是坐在角落里,成绩也不好不坏,沉默寡言,没有任何存在感。

        闻野嗯了声。

        “你觉得我们班怎么样?”班池。

        闻野看了眼他。

        “照实说就行,我这又不是来评核的。”班池尽量柔和了自己的表情,“有什么问题尽管讲。”

        “……”闻野。

        班池摸了摸自己的地中海,叹了口气:“有难处可以告诉老师,老师才好帮你解决。”

        “这样吧,你如果想换班的话也是可以的,7班、9班、13班怎么样?”

        班池面对他的沉默,心中也略有愧疚自责,怪自己没早点发现,校园霸凌是可以毁掉一个人的,尤其还是依然在成长中的青少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