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龙:“我们找到感觉了,不用你了”

        “我不是要陪你们,我是要关店了,我要睡觉”,景易:“还有,二楼不考化学,考数学”

        三条龙:“......”

        三条龙出了Y区大楼,龙一:“什么玩意儿,游戏就是游戏,考试就是考试”

        龙二:“这游戏一点儿也没有三年前的好玩,三年前第一关这三个屏幕都是什么来着?”

        “我记得”,龙三:“是碎尸万段,掏心掏肺,丧尸围城,VR系列动画效果特别逼真,贼爽”

        “好玩是好玩,不过”,龙一:“操,就是会做噩梦”

        龙三:“...嗯”

        龙二:“这游戏这么变态,咱明天还来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