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家马德里一线队中,加戈属于最低调的老队员,他早在2006年就加盟了皇马,皇马也是他登陆欧洲的第一支队伍。

        这是非常辉煌的开端。

        一般的南美球员登陆欧洲都是从小球会开始的,只有真正的天才才能被豪门看中。

        加戈的欧洲之旅就是从天才起步,最初加盟的时候,他被认为是‘菲戈第二’,加戈也不像是一些球星,加入皇马以后没位置,因为是踢边路的球员,位置竞争不是很激烈,他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就踢主力。

        然后。

        加戈第一个赛季出场三十二次。

        第二个赛季二十四次。

        第三个赛季……

        现在加戈都习惯当替补了,他有点‘一线队小透明’的意思,训练都有些不积极,或许他已经对自身情况满意。

        也能理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