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主持人基本都站在一中这边,虽然看上去多少有失偏颇,但却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同。
不过也有一部分人选择站在另一面。
“比赛就是比赛,对方明显已经失去战力,系统为什么还不判负?这样围着一个人打算怎么回事?”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被原谅的呢?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干嘛这样往死里打人啊?”
“这是在故意羞辱人吗?熊孩子什么的最可恨!”
“长的好看也不能这样为所欲为吧?”
面对这种言论,站在小白这边的更多人瞬间就给喷回去了。
“连原因都不问就让人原谅,你是圣母吗?像你这种人最可恨!”
“等你什么时候遭遇不公、受到羞辱、满肚子委屈的时候,千万不要以牙还牙,一定要记得原谅对方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