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修真小说 > 剑徒之路 >
        如果只是沦为简单的换换地图,换换对手,升维打击,古神妖魔,种族冲突等等这些老套路的话,那就是水,就是不负责任,直到有一天订阅没了,粉丝都跑了再结束,有意思么?

        大家会说那孙-子,后面写的和屎一样,就是为了骗钱!

        老惰也喜欢钱,但我希望自己赚的心安理得!

        我想了很长时间,为什么仙界这么难写?

        现在终于想明白了,因为你和几百块石头天天生活在一起,你又能写出什么?

        仙人每个人都有大智慧,大毅力,大忍耐,大心机……他们很少有弱点,就是一个天道模子刻出来的,不愤怒,不冲动,不骂街,不贪小便宜,不耍小聪明……

        没有故事性啊!

        一本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故事性!

        所以凡人很可爱,他们身上有无数的缺点,就有无数的可能,于是才有了无数的故事!

        不想糊弄,所以成仙后结束就是必然的选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